乍聽到[我要快樂]時,是其中一段歌詞牽引著我的思緒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作詞者寫的很貼切,彷彿爲我量身訂做般的心情寫照呀.

也或許女人總是守著如死水般的婚姻期待他有一天再度的沸騰,

談何容易呢?只能眼巴巴守著它直到[蠟矩成灰]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是你帶給我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比任何人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還是一無所有               卻加深了寂寥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我要快樂,才能在夢裡笑開,而不是哭醒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離開心更寬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我要快樂 哪怕哭的在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心冷了卻是真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愛情是假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