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耳是養顏秘方,卻鮮少人知道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內膠質 (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然後皮膚漸漸鬆弛,失去
彈性。至於如何補充膠質(膠原蛋白),用擦的是沒用的,因為膠原蛋白是大分子,
用擦的只能到表皮層增加皮膚保濕度,無法補充到真皮層失去彈性的肌膚。
所以要用吃的補充膠質(膠原蛋白)像是豬腳, 雞腳,牛筋,白木耳,燕窩都是 富含膠質的食物,如果以現在女性在乎身材為前題,白木耳絕對是補充膠質的最佳食物首選。

白木耳富含的植物膠質絕不輸燕窩,煮爛不加糖的白木耳,保養皮膚
外行人吃燕窩,內行人吃白木耳。
將黃木耳加水放進果汁機打爛,再將打爛的木耳放進鍋裡煮約一個小時。(水加多少自己斟酌)
調味也看個人需要(龍眼乾+紅棗、蓮子+冰糖與水、冰糖+蜂蜜)
每次煮多一些約可吃五天、一天吃兩次起床與睡前因為在空腹時吸收最佳潤膚效果最好

用果汁機打爛白木耳再去煮,你會發現吃起來根本跟外面賣的即食燕窩一模一樣

所以愛美的女性,愛美不假手他人,自己來煮白木耳養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