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的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在韓國播出以來創下超過30%的高收視率,還在廣大觀眾的要求之下,不僅增加了集數延長播放,最後一集更是創下了44.9%的高收視率,為此劇劃下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老天爺啊!給我愛」是由每次動筆創作都會引起轟動的劇作家林星涵(「背叛愛情」)編劇,因劇情大膽,因此在播放前就製造熱烈討論的話題◦劇中描述從沒有見過自己親生母親的女主角李子晴(尹晶喜 飾)與電視新聞主播的男主角具王慕(李太坤 飾),在李子晴的親生母親池英善(漢惠淑 飾)細膩的安排下成功的結婚後,親生母親順利將自己的親生女兒迎娶為自己的媳婦,這樣的劇中安排在韓國引起了不少的爭議。


大綱

“ 越愛越信任 ……” “ 他們如含羞的野花般純潔的愛情 ……”
池英善:年輕時歷經苦戀生下女兒子晴,後來經歷了千辛萬苦結婚後生下雪兒。丈夫去世後便依靠丈夫前妻的兒子王慕生活。有一天,她遇到了自己拋棄的女兒子晴,決定找回失去很久的女兒,哪怕是用不太妥當的方式 ……
李子晴:像親生父親一樣養育自己的養父去世後,她心裏無依無靠,覺得心中缺乏溫暖。她愛上了養母的弟弟,受到家裏的百般折磨。她雖然因無法實現的愛情而痛苦,但仍然執著地爭取自己的事業和愛情,愛上自己生母的兒子王慕 ……

46.奶奶知道王慕整晚在醫院照顧子晴沒有回來,感到非常的生氣,因此打電話叫王慕立刻帶子晴一起回家。但王慕知道奶奶不會給子晴好臉色,所以沒有帶子晴回去,而且告訴家人,決定與子晴結婚,雖然奶奶不贊成,但也無法阻止王慕,因此到弘坡母家住幾天,以免煩心。

李子晴 (28 歲 , 化妝師 )

未曾見過親生父母的長相,
養父養母也過早去世使她在第二個養母的手裏長大。
培德把財產全部耗光使她不得不大學輟學。
雖然從事化妝師行業不過一直保持著積極的心態。
對於情感比較柔弱,希望得到愛情的不向人傾吐傷痛的性格。 
 
   具王慕 (32 歲 , 主持人 )

在電視臺頗有資歷的記者出身的主持人!
小時候開始就代替去世的父親照顧著體弱的母親,
對唯一的妹妹雪兒既嚴厲又慈祥。
在職場由於他帥氣的長相和豁達的性格吸引了?多女性的目光。
平時對女人問題上毫無關心的他碰到子京後被她深深吸引進而成為戀人。
心裡只有子晴的純潔青年,用自己的圓滑和男子漢氣概保護著子晴的可以依靠的男人。 
 
   金清和 (34 歲 , 演員 )

義禮的舅舅,演藝界的當紅演員!
以華麗而又柔和的形象大受好評。
毫無缺陷的背景加上當紅演員從沒傳過緋聞,也因此使周遭的人對他虎視眈眈。
做事的過程中碰到子晴後被她所吸引卻因抓不住她的心而感到焦慮。
而且知道她身邊有王幕之後越來越傷心,
夾在子晴與王慕之間獨自承受的愛情的折磨。 
 
   江愛禮 (23 歲 , 新手主持人 )

剛入電視臺一年的新手主持人
總是充滿著信心。父親是牙科醫院院長。
舅舅是演藝界當紅演員﹗跟誰比都不會遜色的背景。
雖然心裡有王幕卻不如自己心意 ...
利用王幕的妹妹自己的好朋友雪兒單相思自己的舅舅的事情互相幫助,
互相約定成為對方的後盾。 
 
   具雪兒 (23 歲 , 高齡大學生 )

王幕的妹妹,義禮的朋友。
在奶奶的手裡成為掌上明珠,很會撒嬌也很可愛。
由於高中因病休學,雖然同學義禮已經是個社會上的人
她卻現下還在讀大學四年級的高齡大學生。
單戀著義禮的舅舅─清雅,可碰到自己的情敵子晴後
跟義禮一起立下目標反對王幕的愛情。 
 
   江義禮 (23 歲 )

與愛禮是異卵雙胞胎,與男性化的愛禮不同性格非常女性化。
現在大學休學中, 為了成為跟舅舅一樣的演員而成為演員志願生,跟愛禮總是吵個不停
不過對別人總是很體貼特別是對子晴很好。
覺得子晴為了養活總惹事端的姑姑 ( 培德 ) ,而辛苦奔波著。
 


不僅戲劇具有話題性,原聲帶也非常的獨特,「老天爺啊!給我愛」原聲帶不同於其他電視配樂,音樂大量使用了世界各國家樂器,並融合於管弦樂中,展現出了深遠的音樂情境,並為曲折的劇情營造催淚的氛圍。在歌曲方面收錄了,邀請曾經為港星黎明與韓國歌姬朴正炫譜寫歌曲的歌手兼作曲者Hareem/河琳作曲,並由目前正在歌舞劇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實力派女歌手Lia演唱主題曲“對不起我的心”、女主角李子晴的主題曲“遇見你後”、爆發力十足的Juniper所演唱的男主角具王慕的主題曲“只有妳”、備受矚目的新人Jeong Yang A演唱的悲傷情歌“請不要愛”與當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時將登場的插曲“因為是我的愛”等共17首曲目。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對不起我的心-Lia
2. 期待
3. 悲傷天空
4. 因為是我的愛–Kang Kook
5. 只有你-Juniper
6. 朝露般的愛
7. 遇見你以前
8. 遇見你後- Yang Sun Me
9. 閃亮的記憶
10. 悲傷華爾滋
11. 像一隻小鳥
12. 請不要愛–Jeong Yang A
13. 想著你
14. 在天空的盡頭
15. 母親的愛
16. 傷痛的開始
17. Love In He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