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銜主演:
    樸新陽飾韓基朱
    金正恩飾姜泰英
    李東健飾尹洙赫
  愛,是夢,是幻想!
  還有對無法逾越的障礙的挑戰!和一個沒有任何問題的人相安無事的相愛一場實在乏味!夢想“遇見一個無論如何都無法跨越的夢中情人,愛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我,最後成為那個人的女人!”這便是女人們從小到大從未放棄、一直夢想的愛!浪漫愛情情景劇《巴黎戀人》通過在夢一般的都市巴黎結下特殊因緣的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讓人們再次體驗誰都夢想的甜蜜、浪漫的這樣的愛情!
  被鬧鐘鬧醒急匆匆趕往打工店舖的泰英,卻因遲到被苛刻的法國老闆解雇了。基朱坐在上班的車上聽秘書有關業務的報告,正在為一個和約的訂單做計劃。基朱讓秘書找一個鐘點工。
  泰英雖然在學院和同學們一起努力上課,但心思早已不在那上面。在交學費的時候看到招南韓打工學生的海報,最後被介紹到基朱家當鐘點工。泰英在那幹的很努力也很開心,每次做完以後都要在顯眼的地方留一張字條再出來。基朱回到家常常看到字條,但從未放在心上。泰英在基朱家做的很開心,基朱不在的時候就像在自己家裏一樣洗澡、聽音樂。回到家的泰英因為交不起房租被房東趕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