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著你  
追憶著過去  
閉上眼睛輕呼你的名字,仿佛就在身旁  
是你讓我笑  
還記得嗎?淒美的  
那個季節沒有完成的我們的愛情  

你看,我把思念繡在花瓣上  
你看,在某個美麗的春天它會飄揚  
那是無法忘記你而飄忽的我的心  
你還記得嗎?淒美的  
那個季節裏沒有完成的我們的愛情  


你看,我用眼淚在天空裏作詩  
你看,若在某個清涼的夏天裏下雨  
那是因爲思念你而放聲痛哭的我的心  


別爲我難過  


你看,我的愛染紅了葉瓣  
你看,若在某個乾澀的秋天葉子紅了  
那是因爲思念你而受傷的我的心  


你看,我把問好載在風裏  
你看,若在某個寒冷的冬天  
那是在某個地方對你說的我很好的寒暄 


第二種版本:
想著您 追憶前塵往事  
閉上眼睛呼喚您 就像您在身旁您讓我一展笑容  
您還記得嗎  
悲傷又甜蜜的時光 沒有完結的我們的愛情  


回想以前 請您來看 用思念繡上美麗的花瓣  
花瓣飄呀飄 這是因爲忘不了您  
無所適從的我的心 您還記得嗎  
悲傷又甜蜜的時光 沒有完結的我們的愛情  
回想以前 請您來看 用眼淚在天上寫的詩  
在哪朵雲旁邊有雨下 這是因爲思念您  
大聲痛哭的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