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今女人夢想中最幸福的生活是什麼呢?

女人追求的真正幸福和成功的意義是什麼呢?
 
希望能讓大家知道離婚只是夫婦之間關係的結束,
而絕對不是跟孩子之間關係的結束。
 
【中文劇名】:珍惜現在
【電視 台】:韓國MBC電視臺
【首  播】:2006年7月17日
【集  數】:136集
【導  演】:張根水
【編  劇】:宋英明
【主  演】:河希羅(河姬娜)、金允錫(金佑揚)、池秀媛、邊宇民(邊宇敏)
【劇情簡介】:
吳順愛(何熙羅飾)因丈夫東圭(金允錫 飾)榮升理事,周圍的人開始都叫她夫人,雖然她在表面一副不在乎樣子,但內心自得其樂。可是後來卻發現了丈夫一年前開始即與廣告模特兒經紀人裴英祚(池秀媛飾)外遇。她絕不容忍丈夫的背叛行為,因此決定離婚,親自養育女兒有美。她為了撫養最親愛的家人----女兒與父親,開一家餐廳展開獨立的生活。她與丈夫對女兒的贍養費問題一直在永無止盡的糾紛當中,才發現他們的感情破裂和離婚,最受到傷害的還是女兒有美。為了女兒紓解精神上的壓力,於是順愛帶她到小兒精神科,並且與專科醫師生鎮宇(邊宇民飾)相遇。在鎮宇醫生的輔導下,有美越來越恢復健康,順愛和鎮宇也發展出愛情。
丈夫外遇讓心如刀割離婚之後宛如重生面對真愛來臨否有勇氣再次抉擇?
 
點選網址就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