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女》在告訴我們什麼叫作“命運”的同時,又通過那些為了克服“命運”而努力著的人們,表現出了我們人生的曲折和為了愛情而犧牲的美麗。 
       成功打造韓劇復仇經典代表作品「背叛愛情」的編劇任聖漢(音譯),這次親手執筆為「花仙女」編寫劇本,內容跳脫拿手的婆媳戲碼,轉而大膽探討人與神、鬼的微妙關係。因此「花」劇在韓國播出時,引起各界關注,話題性十足。李多海也因為此突破戲路,成功躍升韓劇女主角。當中,她與男主角金政太有不少精彩的感情戲。

【中文劇名】花王仙女 
【片名】왕꽃 선녀님
 
【電視台】韓國MBC電視台
 
【首播】
2004-05-31 
【主演】金成泰 ﹐李多海
 
【製作企劃】:
 
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我們都是從父母那裏接受了身體,在父母給予的環境中生活。有一個詞叫作“命”,這又是和自己的意願無關的東西。因為它決定著我們的人生,所以有人管它叫“命運”。也有人去找“神仙”,想逃避這個“命運”。如果說你知道自己的命運是什麼樣的話,又會是什麼感覺呢?想否認又無法否認,想承認卻又無法接受……

《花仙女》《花王仙女》1~70(完) 

http://blog.yam.com/min723/article/10334376 

 

尹草燕-李多海飾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金成泰飾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草燕,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草燕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靜水-李朱顯飾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英-樸譚熙飾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