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愛

2.最珍貴的角落


詞:萬美蘭 曲:游智婷演唱:贊美之泉編輯:光明之子 QQ:30897820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時微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云招手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的天空

3.等待耶和華的人

若等候耶和華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
每天跟隨著逐舊波不會后悔變改
若等候耶和華的人他自然平安的生命
痛苦眼淚都要離開因他是我最愛


我知道他掌管未來不要擔心注意安排
漫長的旅程 他陪我走他抱著我一起度過
我這一生有他存在的每個日子里
賜我 有豐盛的勝利永不更改唯有他是我的最愛

 

等候的人要有信心
你看的到那天
他必給我們擁有他的 一天

4.仰望恩典

每一天,每一夜  每一分鐘,我仰望你的恩典
患難時,在我喜樂時你雙手領我進入你恩典
主耶穌你寶血洗凈我一切的罪孽
為我死,為我而流淚賜給我無盡的恩典

我能有什么給你啊 能報答你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你十架 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 他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里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主耶穌你寶血 洗凈我一切的罪孽
為我死,為我而流淚 賜給我無盡的恩典
我能有什么給你啊 能報答你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你十架 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 他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里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我能有什么給你啊 能報答你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你十架 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 他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里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每一天,每一夜
每一分鐘,我仰望你的恩典

5.有人在替你禱告(台語超好聽)

6.我知誰掌管明天

7.流淚谷

我的神 禰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禰的院宇
我的神 禰的慈愛存到萬代 我的心腸我全人向永生神呼吁
我的神 禰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禰的院宇
我的神 禰的慈愛存到萬代 我的心腸我全人向永生神呼吁

我們經過流淚谷 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
我們行走力上加力 耶和華神是盾牌
在禰殿中住一日 勝過在別處住千日

我們經過流淚谷 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
我們行走力上加力 耶和華神是盾牌
在禰殿中住一日 勝過在別處住千日
我們經過流淚谷 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
我們行走力上加力 耶和華神是盾牌
在禰殿中住一日 勝過在別處住千日

我的神 禰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的心腸我全人向永生神呼吁

8.傾聽我心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 哦我的主 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哦我的主 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 哦我的主 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哦我的主 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9.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圣靈啊,求你來,我軟弱,你明白;
我無言,你嘆息,親自為我代求;
你鑒察我的心,使我走在屬神旨意,
你醫治我的靈,使我生命再次絢麗。
啊,我心不住贊美;
啊,我靈不住稱謝;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
啊,我心不住贊美,
啊,我靈不住稱謝,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間     奏)
你鑒察我的心,使我走在屬神旨意,
你醫治我的靈,使我生命再次絢麗。
啊,我心不住贊美;
啊,我靈不住稱謝;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
啊,我心不住贊美,
啊,我靈不住稱謝,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啊,我心不住贊美,
啊,我靈不住稱謝,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感謝主,他沒有應許天色常藍,
也沒有應許花香常漫,
但是他卻應許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10.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