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今天都開學了,喬安從昨天就期待著新生生活

臨睡前還背著自我介紹詞,直到睡著

喬安上小一的第一天我好害怕她不適應

還好她的情況比我想像的還好

一進到教室,安然自若的坐下

看她聽著台上老師叨叨絮絮,我離開了#心裡掛著瑞安,很怕他有放假症候群

下了課他跟我說他沒哭

其實心裡很想哭 可是忍著

聽得我好心疼 他的個性怎那麼像我呢
#瑞安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是個溫柔的男孩子

常讓我不自覺的想憐惜他 

喬安伶牙俐齒 活潑好動 最像他爹

但也是讓我最放心

感謝父神給了我這一對寶

人生的路上如果沒他們我該多寂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