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豐胸雞湯

材料:當歸三錢、川芎二錢、炒白芍六錢、大生地黃六錢、內金一錢、二芽各三錢、黨蔘三錢、益母草六錢、甘草一錢、黑薑三分、土雞一隻。

作法:將藥加上十倍的水,煮開後再慢火熬二小時,濾出藥渣,再加五倍水熬煮一小時,將兩次熬出的汁中,放進一隻士雞一起燉,燉出的雞肉分五次或六次吃都沒關係,但不加鹽,湯隨著喝。

功效:女孩子『轉大人』豐胸、長骨。

『月經』是女性特有的牲理現象,也是象徵母性孕育生命的起點;『初經』更是女孩向全世界宣誓言成為女人的關鍵。

此外,飲食方面宜多攝取牛奶、蔬果、肉類等均衡的營養素;並搭配轉骨方及運動,促進小孩子骨骼發育,度過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期。


女孩用轉骨雞湯

材料:川七二錢、大金英二錢、小金英二錢、紅花一錢半、冬蟲夏草二錢、桔梗二錢、石斛二錢、杜仲二錢、含殼草五錢、金不換一錢半、九層塔適量、老薑五片、小母雞一隻、麻油適量、四碗水及一碗洒。

作法:

先以麻油炒香老薑及母雞,加入適當比例的水,燉約一小時,於三至五天食用完畢。

用法:每週一帖,共服六至八帖左右,女孩遇經期則停服。

功效:女孩轉骨。

女孩子的轉骨期除了骨骼的發育外,備受矚目的就是第二性徵的發育。要擁有傲人的美胸,除了天生的體質之外,後天的滋補也非常重要,特別是在初經來潮的發育期。平常可以補充維生素B群和C的食物,例如:木瓜、絲瓜、芹菜……等。

另外,在我們雙手小指的指甲底端外側,有一個『少澤穴』,以大拇指與食指捏住小指,並以食指腹按壓五次,亦可達到豐胸的作用。


牛奶埔轉骨方(在青草店購買)

材料:牛奶埔半斤、豬的尾椎骨一隻(台語→買重骨)

作法:藥材洗淨,將兩者放入鍋子裏加滿水,燉約一個小時左右,燉出汁來(汁為乳白色),可以分二到三次吃完。

功效:轉骨

註:在新莊的市場有一間藥草店有長高的藥方70元起,可以試試,牛奶埔這是台灣名間流傳的偏方,效果還不錯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