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白詞:陶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口白)不知道是早晨 不知道是黃昏
看不到天上的雲 見不到街邊的燈
黑淒淒陰沉沉 你讓我在這裡癡癡的等

癡癡的等 你讓我癡癡的等
未曾讓我見你最後一面 未曾實現你的諾言
癡癡的等 就這麼癡癡的等
就讓我們過去的海誓山盟付諸於睡夢中

(口白)想的是你的愛 想的是你的吻
流不盡相思的淚 想不完離別的恨

我曾經幻想 我倆的相遇 是段不朽的傳奇
沒想到這竟是我倆生命中的短暫的插曲
也許在遙遠的未來 不知在何處 我們會再相遇
可能妳不會再記得我 而我還在依然懷念著妳
癡癡的等 就這麼癡癡的等
就讓我們過去的海誓山盟 付諸於睡夢中

(口白)會不會你再來 要不要我再等
一遍遍我自己想 一聲聲我自己問

恨也深 愛也深 我還是在這裡癡癡的等

癡癡的等 你讓我癡癡的等
未曾讓我見你最後一面 未曾實現你的諾言
癡癡的等 就這麼癡癡的等
就讓我們過去的海誓山盟 付諸於睡夢中

我曾經幻想我倆的相遇 是段不朽的傳奇 沒想到這竟是我倆生命中的 短暫的插曲 也許在遙遠的未來 不知在何處 我們會再相遇 可能你不會再記得我 而我還依然懷念著你 癡癡的等 你讓我癡癡的等 就讓我們過去的海誓山盟 付諸於睡夢中

我曾經幻想我倆的相遇 是段不朽的傳奇 沒想到這竟是我倆生命中的 短暫的插曲 也許在遙遠的未來 不知在何處 我們會再相遇 可能你不會再記得我 而我還依然懷念著你

癡癡的等 你讓我癡癡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