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iamond 吃中餐等安下課的同時
新聞裡正報導鄭進一吸毒被捉的新聞
新聞裡的他顯得狼狽不堪

 

我說:他的形象就是這樣頹頹廢廢的
我不會因為她寫了一首家後而喜歡他
當然爾也不會因為他吸毒而對他的觀感更差
演藝圈不就是如此,反正我從來就不是追星一族

diamond卻叱之以鼻的說大眾人物搞這種飛機真丟人
之前還傳出他跟人家同居甚至3P,一點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我心想,難不成你自己的道德觀很嚴謹
我就說:你們男人不都是很想3P
能夠享齊人之福不更是夢想嗎?
diamond卻正經的說:臘薩鬼(鬼)才想要3P勒
光是想都覺得噁心
我心想:真的嗎?我老公有那麼貞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