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讓我們繼續完成零錢包吧 !!

1.將兩片表布塊缝上 , 嘿嘿 ~ 原本為了牢固 , 應該也使用捲邊缝 .

    呵呵 ~~  Jenny懶人法嘛 ,  所以都用對針缝缝上 .可是怕容易崩裂 , 所以每三 , 四個對針後就在回一個對針 .

    Jenny 是固定每三個回縫一個 , 如此放卡片 ,  駕照 , 強度也就夠了 ~~ 



 

 

2.接下來 缝上拉鍊  , Jenny製作了包扣來當拉鍊尾 .

    買了裸扣 , 要剪掉中間的扣眼 , 如此兩個包扣才可以接合 ~ 

 

 

 

3. 首先 , 拉鍊尾要縮缝上一針固定 . 接下來 , 包扣兩兩相對 , 將拉鍊尾包在中間 , 也是用對針缝縫合 .

      到此 , 就算大功告成囉!!

 

 

若使用同色系的手缝線 , 捲邊缝時 , 就不會太明顯 . 最右邊的零錢包就是使用白線來做捲邊缝 !! 

 

如此 , 就會有個一拉鏈內袋 , 兩個開放內袋的零錢包了 !!

運用以上技巧 , 大家可以隨便變花樣 ,  要不要內拉鍊 , 內口袋要幾個 , 甚至 , 放大做成側背包 , 斜背包都可以呢 !!  希望大家玩的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