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低落,根本是DOWN到了谷底,低到不行呀

一整天都很忙碌,做不完的事,接不完的電話

手邊很忙,腦袋卻也閒不下來,思緒轉呀轉的

轉到堂姊那不久於人世的老公,

雖然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就不能看在堂姐很愛他的份上饒了他嗎?

即使他那樣傷姊的心,姐還是不忍他生病

蠟燭兩頭燒,不離不棄,在身旁照顧著他

聽在耳裡,我的思緒好亂好亂~

彷彿又回到了親姊那時跟我講姐夫病了

他猶豫著要不要回去照顧他

為什麼我兩個姐姐都那麼歹命呢?

心疼你們,拿起電話卻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叫人家不要難過....可是發生這種是誰不難過呢?

叫人家看開一點....不是自己的事當然容易看開?

叫人家放心還有我在......可是我拿的出什麼幫人呢?

唉....我只能感同身受,痛你所痛,只希望受傷的你們早點走出來~

只有時間是良藥,不是嗎?我會在世界另一端為你們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