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忙,兩三個月瞬間的過去,一下子又年底了

倚靠神給我的能量,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充實

雖然忙的沒時間去教會,但我的心一直充滿著那至高無上的神

一直很喜歡一則聖經故事:

有一個人向上帝抱怨:「我現在遭遇困難,為什麼上帝祢沒有出手相助?」

上帝回答他說:「回頭看看你所走過的路。」

那人回頭一看,一列腳印從遠方蜿蜒至腳下。那人於是繼續抱怨:「看吧!只有我一個人的腳印,我走得好辛苦!」

上帝慈祥的看著他說:「那是我背著你走過來的腳印。」

是呀,我相信祢一路看顧我,路雖坎坷,祢總不離棄我

~~~~~~~~~~~~~~~~~~~~~~~~~~~~~~~~

跟老公黑夜白天的,及少有碰面的時間多聊兩句,更別說吵架了

老公換了個店面,比以前寬敞,雖不敢說舒適,但比起以前好多了

希望換個店面也能有個新氣象

再一個多月就過年了....唉..歲數一直往上增加

年華逝去青春不在...果真是我的寫照~

希望父母常在,兄姊安好,日子能如此般順遂,我也就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