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分享:最近最讓版主牽掛的一部戲,實在太好看了,男女主角的對話有時令人莞爾。
電視劇《戀人》描述了飾演整容外科醫生的金貞恩和飾演黑社會頭目的李瑞鎮之間愛情故事。

【導演】: 申宇哲 (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
【編劇】: 金恩淑 (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
【集數】: 20集
【首播】: 2006/11/08
【演員】: 李瑞鎮 金晶恩 郑灿 金奎里  李汉 延美珠  
「戀人」系列電視劇在海南島開拍,20集總製作費高達50億韓元(約台幣1.7億,1集約830萬),再創紀錄。 戀人系列 海外取景過去「戀人」系列劇都選在歐洲取景,海外拍攝費用驚人,這次新戲「戀人」選在海南島三亞拍攝,劇組動用近百人,申宇哲表示,希望能呈現比較具有東方味的畫面,因此選在有「亞洲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三亞拍攝,還特別找來香港演員石修客串演出,希望能增加一些新鮮感。
特別是《巴黎戀人》趁“韓流”熱潮在亞洲大受歡迎,加之《巴黎戀人》的主角金貞恩再次成為《戀人》的女主角,亞洲記者接連不斷地提出與此有關的問題。
申宇哲就台灣記者提出的有關《戀人》的企劃背景說:“製作《巴黎戀人》後,同編劇商定作為“戀人”系列劇制作第3部。這次除了基本的男女間的愛情故事外,友情、忠誠和背叛等男人的故事將成為另一條主線。”
申宇哲就繼巴黎和布拉格之後,選擇海南島作為背景的原因表示,在歐洲拍攝了前兩部電視劇之後,希望第三部呈現給大家亞洲的東洋風光。所以選擇了作為美麗的自然,被稱為“亞洲夏威夷”的海南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