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ompris 專為2-10歲兒童所設計的學習啟蒙軟體﹝繁體中文版﹞
所屬分類: 免費軟體 » 未分類
發表日期:2010.06.22 目前留言數1 推薦給朋友
GCompris 是一套適用於 2 -10 歲小朋友學習的免費啟蒙軟體,該軟體由許多針對不同目的而設計的小遊戲所組成,是專為兒童所設計的教育自由軟體。GCompris 將遊戲區分出不同的學習類別,如電腦探索、科學、地理、數學,遊戲及閱讀練習...等等,其功能從電腦、算數到邏輯非常廣泛,而其中也包含在生活上的學習,小朋友可以在這些遊戲的過程中增加本身的知識面,在設計的這些小遊戲也都有很實際的用途,例如在一個商店裡何如花錢、學習認時間,拼圖,繪圖等等。 該軟體界面,有很多卡通的圖標,非常適合 2 -10 歲小朋友來使用。另外家中若有小朋友正在學習英文字母的家長也可以參閱 「Pbskids - WordWorld」 英文字母學習遊戲,Pbskids 網站提供相當豐富且適合小朋友的影片及遊戲。


【GCompris 軟體檔案】
軟體版本:9.3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在Windows版本採GPL授權
檔案大小:141.67 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官方網站)       
按我下載(Google Doc) - 若點擊後沒有直接下載,請點擊[Download anyway]便會開始下載
如何使用 GCompris ?


1.下載後進行安裝,安裝完成後會在桌面建立兩個捷徑,執行「GCompris」便可開啟主程式,另一個「GCompris Admin」則是用來控制遊戲權限的,開啟後首先會看到授權模式,點擊[確定]。


2.接下來會進行GCompris設定,基本上只要按照預設的就可以,設定好之後,點擊[確定]。


3.進入GCompris主要介面,左邊是遊戲的分類,點擊後便會在介面中間列出遊戲項目。


4.滑鼠點擊遊戲項目,便可進入遊戲,有些尚有子分類,遊戲的過程中隨時可點擊在畫面下方的房子圖標回到上一步驟。


 轉載於~http://key.chtouch.com/ContentView.aspx?P=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