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以後 歌詞 

作詞:高慧娟 
作曲:高慧娟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這不是夢, 我還是無法相信
一切往事的陳跡依然如昔
看不到你的身影, 得不到你的消息
難道這份感情又將回歸於零
守著電話, 想再聽聽你聲音
無奈得到的只是別人的訊息
我要求自己放棄, 放棄不可能的你
灑脫的裝扮, 掩不住內心的在意
愛過以後, 才知什麼叫傷痛, 原來我也曾經為你付出過
愛過以後, 才知我曾經擁有, 但這結局卻終究是分手


無怨的青春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我們共渡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 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 乾杯容易醉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地回味
總有一天, 你會發覺
回憶只選擇最美的一頁
那些未開的蓓蕾
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我深愛過)
無怨, 無悔

 


第一支舞 歌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Repeat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