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上帝讓我到這世上的使命是甚麼

回想這30年來,我都做了些甚麼

說來好笑,我人生中的悔不當初竟多過於無怨無悔

要說是父母保護太過抑是自己單純太過呢?

人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成長

所謂在困境考驗智慧,在苦難中長養慈悲

以往會為了討厭公婆而討厭,沒有所謂的道理

十足的叛逆媳婦,而今見到他們,卻討厭不起來

因我深知負我的是他們的兒子

當父母的他們也沒享多少福

怪罪他們 何苦來哉

總之~愛我的人,請別為我擔心

這人生的功課我正修習當中

在未修習完之前,我不會選擇那斷崖往下跳

因為我深知這輩子不修完,會延續到下輩子

我寧願選擇修習完,那康莊大道等著我

即使那刻在心裡的傷痕永遠不會消失

那是成長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