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的一生都會有它的任務

與其說是任務,倒不如說是上帝給的習題

或許我會因為別人的課題輕鬆而羨慕

但我絕不會埋怨上帝給我的課題

因為上帝給我的總在我承擔範圍之內

也許是婚姻觸了礁,才讓我更珍惜身邊的親人

尤其是她,那大我10歲的lisa

從小我就愛跟著她,像個跟屁蟲似的

明明有媽媽,卻總愛黏著她睡

一直到她結了婚,追求自己的幸福

那一夜,內斂不擅表達的我竟我哭到全家人都來安慰我

我不知道lisa是如何收買這樣一個12歲兒童的心

 

後來我長大了,結婚生了小孩,正是最幸福的時候

lisa卻很少來看我,我以為lisa熱戀中沒空理我

後來才知道我幸福之時,正是lisa最拮据的時候

我埋怨lisa不告訴我,我也恨自己過於被動

 

lisa.記得我曾告訴你,我最大的夢想是和你還有父母親住在一起

我希望你保重,等待我責任了結的那天

誰說人生的伴侶一定要是男人呢?

我們就是彼此的人生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