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是否都會想很多呢?
                                                       想前景 想未來 想要一份更穩定的工作
                                                       闊別職場6~7年,想重出江湖的需要好大的勇氣
                                                       每每收到面試通知 我就向上帝禱告
                                                       請上帝賜給我勇氣  讓我不要害怕
                                                       果真我的緊張不見了,取代的是平穩的呼吸~感謝主

                                                       近來約我面試的公司讓我很無言
                                                       突然有事沒空可以直說改期
                                                       填完履歷讓我呆坐了近10分鐘
                                                       又派個小妹近來跟我閒聊家常
                                                       聊完面試官還沒來
                                                       不知道哪個部門又拿了件背心讓我依樣畫稿
                                                       也不拿隻2B簽筆來,竟然拿自動鉛筆
                                                       那時真想直接走人,卻想說好吧,畫就畫
                                                       想當然爾沒下聞,感覺被莊孝維

                                                       今天去了另一家公司面試,公司還蠻謹慎的
                                                       接近時間點又confirm了一次
                                                       面試完只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業界要用的東西好像和學校所學的畫不上等號
                                                       業界往往要尋找有經驗的人
                                                       卻又不給人機會學習
                                                       再加上沒有學習管道
                                                       難怪那麼多成衣公司老掛著職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