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宇的誓言就算失去記憶,不、就算找回記憶,
             回到陌生的現實,我的心永遠和妳在一起。

 

劇情介紹~

有一天突然像一場交通事故一樣走近我的人生的那個人,最後是真的愛上了他;但是有一天他又突然失蹤了。

被遺忘的記憶中的愛情而傷心欲絕的女子;從常常用熟悉的目光望著自己的陌生女子中感覺到新的愛情的男子。

雖然他們重新猹始了兩個人的愛情,但是命運再一次和他們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

玄宇和恩秀向我們展開了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玄宇--池城
國內首大企業Global Group接任總裁,大學畢業後,曾經在父親姜會長逼迫下,短暫參與公司經營,卻以留學做藉口前往美國學習攝影,由於姜會長依然不死心,為此與父親大吵一架離家出走的玄宇,卻遭逢意外喪失記憶,忘掉自己的身分,以"記憶"之名開始新的生活,並愛上此時邂逅的女子瑩琇,但是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卻在泰民一手策劃的車禍意外中,從玄宇的記憶中完全消失,瑩琇所愛的記憶再也不存在,剩下的唯有憤世嫉俗的玄宇……

瑩琇--柳真
為了陪父親到鄉下療養身體,來到江原道經營"夢之園"民宿,熱愛鄉野生活的瑩琇,不論是爬山或玩水,總是充滿了生命力,某天瑩琇與父親夜間開車,經過國道附近時發現車禍受傷的人,並且基於同情心,收留了這位什麼也記不起來的玄宇,瑩琇和玄宇這對一拍即合的搭檔,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從笑笑鬧鬧的死黨關係,漸漸變成了一對戀人,然而有一天,玄宇卻一聲不響地消失,讓瑩琇百思不得其解,後來瑩琇因事來到漢城,偶遇西裝筆挺,以高級車代步的玄宇,瑩琇正要上前相認,卻發現她所愛的"記憶",在別人口中竟然變成"姜玄宇"

泰民--柳秀榮
未來企業的顧問律師,年紀輕輕便事業有成的菁英份子是個找不出一點瑕疵的完美主義者,主要專長雖然是企業法,但是在姜會長的勸導下兼修經營學,目前則是姜會長最得力的助手,外表和氣但內心冷酷的泰民,隱瞞了自己家族與姜氏家族的恩怨情仇,以孤兒身分接近姜會長,經過多年來的耕耘,終於打進敵營的核心,起初泰民十分懷疑親切的瑩琇,卻驚覺自己其實十分渴望,瑩琇所展露的人情,也發現不知不覺之間,瑩琇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已經越來越重要。

允秀珍--李寶英
漢城金融允會長的掌上明珠,號稱全韓國最有現金週轉能力的女孩,本身也是個才華洋溢的裝置藝術家,從小生長在一無所缺的環境中,因此對自己有著無比的信心,當秀珍聽說心愛的玄宇已經車禍身亡,秀珍無法接受自己的愛情如此結束,因此拒絕相信玄宇的死訊。當玄宇重新回來,秀珍在歡喜之餘隱約發現,在玄宇消失記憶中的某一角,可能有一個女人。秀珍容不下這份可能性,為此忌妒欲狂而當瑩琇終於出現時,秀珍徹底推翻了二十多年來的教養,從一位氣質優雅的名門閨秀,變身為不擇手段剷除對手的惡毒女人,而當她察覺到自己的這種變化,更為此痛恨瑩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