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出針後,拉緊線尾:

2. 線尾在針上繞2~3圈,圈數越多,繩結越大:

3. 針尖從線尾地下穿過,然後從第一次出針處旁入針,也有直接從第一次出針孔直接入針的, 但是這樣容易造成讓結鑽到背面去。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台南的日子,正倒數中

即使很懶的舟車勞頓南北奔波的我

一想到台南的美食,不由得興奮了起來

首當其衝要去吃的是糙米碗粿

不是富盛號喔,附近有家更好吃的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ason-理由(韓劇"藍色生死戀"插曲)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你的愛

2.最珍貴的角落


詞:萬美蘭 曲:游智婷演唱:贊美之泉編輯:光明之子 QQ:30897820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的天空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到中廣的廣播,來賓正在分享最近與孩子互動的遊戲…「凡事往好處想」的遊戲…

媽媽問孩子:「今天上學發現,口袋裡的十元不見了,請往好處想…」
孩子回答:「還好不見的不是一百元…」
父親回答:「撿到的人一定很高興…」


媽媽問孩子:「今天上學後開始下起大雨,請往好處想…」
孩子回答:「還好舅舅家住的近,可以幫我送傘…」

媽媽問孩子:「很用功的準備段考後,成績非常的不理想,請往好處想…」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海中的道路

葉宏光

一 九 九 六 年 初 開始 , 我 經 常 清 晨 一 個 人 到 住 家附 近 的 加 州 理 工 學 院 校 園 去 安 靜 靈 修 。 在 靈 修 中 , 我 常 向 神 禱 告, 求 祂 帶 領 我 和 師 母 - - 家菁 前 面 事 奉 的 道 路 , 而 家 菁 在 禱 告 中 也 一 同 仰 望 神 的 引 導 。 這 期 間, 她 心 裡 一 直 有 一 個 強 烈的 感 動 , 就 是 不 要 在 安 逸 的 環 境 中尋 求 神 , 乃 是 要 憑 信 心 「 走 出 去 」 , 到 最 需 要 福 音 的 地 方去 尋 求 神 , 神 就 會 向 我 們 顯 明 祂 的 旨意 。 

就 在 這 個 時 候 ,多 年 在 莫 斯 科 、 匈 牙 利 、 西 班牙 宣 教 的 大 使 命 同 工 - - 高 崇 志 牧 師 夫 婦 回 到 美 國 , 我 們 便 去 與他 們 交 通 , 並 詢 問 關 於 歐 洲宣 教 工 場 的 情 形 。 他 們 很 鼓 勵 我 們 去 歐 洲 宣 教 , 也 傳 遞 了 百 萬 中 國同 胞 , 在 那 裡 的 福 音 需 要。 因 著 他 們 的 分 享 和 挑 戰 , 以 及 我 們 在 神 面 前 的 禱 告 , 於 是 我 們 決 定離 開 教 會 牧 養 的 事 奉 ,到 莫 斯 科 三 到 一 年 的 短 期 宣 教 , 去 向 那 裡 的 十 幾 萬 中 國 同 胞 傳 福 音 , 也尋 求 神 對 我 們 前 面 的帶 領 。 一 九 九 六 年 十 月 我 們 辭 去 了 教 會 的 事 奉 , 開 始 積 極 辦 理 到 莫 斯 科 的簽 證 和 與 那 裡 一 個宣 教 機 構 配 搭 服 事 的 事 宜 。 後 來 , 我 們 確 知 莫 斯 科 無 法 成 行 , 於 是 我 們 再 尋求 : 既 然 神 沒 有為 我 們 開 到 歐 洲 的 門 , 何 不 直 接 去 一 趟 中 國 , 可 以 更 多 了 解 中 國 的 福 音 需 要 ,並 尋 求 神 對 我們 將 來 在 他 們 當 中 事 奉 的 心 意 嗎 ? 

帶 著 這 樣 的 一 個期 盼 , 我 們 終 於 踏 上 了 生 平 第一 次 的 中 國 之 旅 。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家裡的開心果-旻旻,最愛吃蛋了

滷蛋、茶葉蛋尤為偏愛,甚至清淡無味的水煮蛋,都是他的最愛

                     每回看著他吃蛋,我就神經緊繃

       深怕他一個不小心,被乾澀的蛋黃給噎著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條努力賺錢,自己花

台幣越來越薄,男人越來越不可靠,如果自己有錢,一切都可以好過點。

我最近勤於逛新屋、看豪宅,希望有一天能在自己的浴缸裡看山,廚房裡有菲佣燉著雞湯,透明玻璃餐桌上有一盆草莓和一壺 expresso,洗完澡後穿上Tsumorichisato的睡袍,看看報紙雜誌,再換上 miumiu套裝前進麗晶挑挑新貨。

或者是,到畫廊搜搜常玉的畫,再以十倍價差來脫手,找幾個朋友寫寫歌、談談音樂,在我臥房的露台下當然,除 了賺錢自己享受外,妖精們切記一件重要的事項:「別讓男人花你的錢。」

陶子身邊的智障麻瓜們,常常唉聲氣地訴說在街上巧遇舊情人的苦處,不但怨恨他那麼快又有了新女伴,更氣不過的是:「陶子,他欠我的六萬塊還沒還耶!」這位麻瓜月薪不過三萬元,當初不但供吃住給他的男人,還標會讓他買電玩、衣服最後,人還是跑了。

女人,努力賺錢,自己花。

第二條:努力戀愛,努力青春

怕皮鬆肉垂?妳沒做臉做spa 嗎?怕年齡大?你沒聽過姐弟戀嗎?能剋服這二項障礙,妳就成功地向妖精界邁進了一大步了。

妖精之所以成妖,就是讓平庸的人類無法從外表判斷其年齡;妳一定看過皮膚乾澀、滿臉痘子的「年輕」女孩,也一定看過白晰光滑、吹彈可破的玉肌「妖精」女子,可見要歲月在妳身上留下痕跡或是智慧,仍然可以自由選擇。

青春之後,戀愛機會自然大壞;而戀愛的滋潤,更是青春不老的強力春藥;所以,麻瓜們,請努力栽培自己、培養戰鬥力,如果還不清楚,請在家中掛起林志玲、劉嘉玲、關芝琳和辛曉琪的照片,一日三拜。

第三條:努力清醒,除舊佈新

不管在事業、家庭或愛情,最忌諱的便是優柔寡斷、夜長夢多;不但問題懸而未決,還成一個阻擋妳前進的大包袱。所以,在開年之時,請給妳自己一個沒人打擾的時間,平心靜氣地思考,那些事該做個整理,甚至了斷,別讓鎖事阻礙了妳前進的動力。

這個工作沒有前景,不是你的興趣,不如早早歸去;這個男人曾經傷害妳,食之無味,那就趕快丟棄 ---沒有什麼男人是會棄之可惜的 ---只有妳放棄了自己對感情的堅持,那才遺憾。

最後,陶子提醒麻瓜們注意的事項是,努力清醒的真諦。妖精能不害人,才是最高境界。 努力清醒,不管對方多帥,性能力多強,是別人的老公就不行;例子我就不用再舉,切忌切記,我希望看見許多美麗的妖精。

第四條:捨得自己過生活

每到晚上七點十分,便得提著垃圾到巷子口等垃圾車來。久而久之,就認識了住附近的一位老婆婆,她年逾古稀,依然目光如炬,健步如飛。

老婆婆總是向我抱怨她的媳婦,她常說:「我媳婦老愛把帶孫子的責任丟給我,以為這樣我才不會癡呆。她怎麼了解,我每天一大清早要到公園裡和二十幾年的姊妹淘唱卡拉OK,然後星期一、三、五要上銀髮族英語會話正音班,二、四早上要上電腦。下午要去我們的長青聯誼社開讀書會,最近我們在讀一些日本漫畫,什麼流星、什麼壽司的,可好玩了!有時候,還得和三五好友喝喝下午茶、看看展覽,趁非假日嘛!老人票很便宜的!晚上我得看八點檔連續劇,然後再看九點檔的鄉土綜藝節目,什麼什麼夜總會的。
週末我就更忙了!爬山、泡茶、去公園餵魚、餵流浪狗去寺廟拜拜打禪吃素!喔,最近我還買了最新款的自動調焦單眼相機,想玩玩攝影呢!」

我問老婆婆:「那妳那些可愛的小孫子呢?」

老婆婆說:「我已經照顧完我的小孩了,陪孩子長大的機會可只有一次,這機會該屬於孩子的父母,要我偶爾帶帶,兼職可以,全職?我可忙的呢!」

我問:「妳捨得?」

老婆婆說:「我捨得將我的青春都給了我的孩子,現在,我得捨得走出門,捨得活自己,捨得去發現,原來時代是這樣進步的!」

在老婆婆總是快捷俐落的身影裡,原來有顆不老的心!她總說,她得快一點,再快一點!!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個是四片式口金包,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自己用)

第二個是兩片式的口金包(媽咪)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一個完成的作品,因為沒圓規,所以醜不拉嘰的.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離開校園,好久沒逛布店了,為了參加JOJO媽的相約BBH玩拼布,也只好到永樂市場挑些材料囉.

不逛還好,一逛才知道跟我們那個年代相比,貴了好多~

布商都知道現代人迷拼布,門口都有一些小塊裁好的布,一塊40~50元不等,看似便宜,但是寬幅都不夠,以下這三塊布每尺買起來都要$50,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